星期五, 三月 09, 2007

分享购物经验

我一向认为品位和品质是男人精彩的重要部分。在经济上不完全满足买东西不看价钱的前提下,逛街买折扣商品其实是一种好的选择,更是一门艺术。我们都向往物质和经济极大丰富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,我也祈祷各位和我自己的梦想早日实现。职业人士,优雅男士,对服饰的要求实际上是不低的。尤其是鞋子,腰带,手表,衬衫,领带,袖扣,西服,样样精彩还不够,更要达到搭配才好。多年来吃了很多亏,也积累了很多经验,在此拿出来和大家分享。

我的语录:做人在神具以前,先要做到形似,最终达到神具的目的。邋遢,自我放弃的人,永远不会成功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。。

Billion Liu 说...

为什么奇怪

Powered By Blogger